福建高校暑期社会实践:走近千村观察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张立庆 | 时间:2021-07-14

福建工程学院材料学院走进企业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开展红色研学

7月10日,共青团福安市委联合福建工程学院材料学院举办“千名干部进千企”志愿服务走进青拓集团活动。青拓集团职工代表、共青团福安市委及材料学院星火宣讲实践团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有400多位网友收听收看本次活动直播。

福建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参观青拓集团 材料学院供图.png

福建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参观青拓集团 材料学院供图

座谈会上,共青团福安市委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本次“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的初衷,希望全面发动志愿者力量,为企业提供多形式志愿服务,努力为企业“送服务、暖人心、解困扰、帮发展”。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青拓集团继续延续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以及学生就业工作。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需求做了进一步交流。

双方开展了以“一堂生动的党课: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一次特别的教育:安全生产掌握从业技能;一场暖心的活动:全民禁毒共享健康人生”为核心的活动,实践团成员张凯杰感慨道:“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打牢专业基础,还要提升实践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身入局、勇挑重担,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