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除夕看望东南网采编人员

www.fjsen.com 2010-02-13 1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唐国忠部长(右三)在新闻编辑部了解编辑发稿流程

东南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吴颂洁/文 张志亮 林长春/图)2月13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在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蔡小伟,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梁建平等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并慰问了东南网采编人员,向东南网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唐部长一行兴致勃勃地走访东南网各个部门,详细了解东南网工作流程及绩效考核制度。当看到东南网对胡锦涛总书记在漳州看望台商的及时报道和《海西全记录》、《春运资讯》、《红色摇篮》等专题时,唐部长对东南网划转到报业集团主办后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对蔡小伟社长提出的“主流媒体办主流网站,主流网站引导其他网站,主流网民引导全社会网民”的观点表示赞赏。

在东南网技术部,唐部长握着设计师罗龙的手,动情地说:“我给你们拜年了!祝你们新年愉快,合家幸福!”他嘱咐网络管理人员:“网络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省领导对东南网建设非常关心、非常重视,一再要求我们要把网络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现在网民很多,网站也多,东南网在内容上要更加丰富,适应多层次受众的需求。”

当天下午,唐国忠部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福建日报社、海峡都市报社等新闻单位。

相关阅读:朱清要求东南网发挥好福建第一新闻门户作用

  • 责任编辑:孙靖  孙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