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聚焦“9·8”:青海将在投洽会扮演重要角色

www.fjsen.com 2011-09-07 10:53  林世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7日讯(记者 林世雄) 作为本届中国投洽会主宾省,青海省昨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充分借助投洽会平台,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展示青海自信、开放、创新的新形象。

从第十四届中国投洽会开始,商务部首次推出投洽会主宾省活动,经青海省有关部门积极协调争取,青海成功成为第十五届主宾省,也是继去年河南之后的第二个主宾省。青海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参与举行了中国投洽会推介活动。

在本届投洽会期间,组委会将专设810平方米的“主宾省-青海馆”,以“大美青海、投资乐土”为主题,以“综合省情、大美青海、绿色青海、精品青海和玉树重生”五个板块为主线的布展格局,举办近20场投资及经贸促进活动,全面展示青海的经济、社会、民族、文化、旅游、特色产品整体形象。

目前,该省已精心筛选涉及农牧业、采矿业、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有色金属等领域的150个项目参展。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