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第八批援宁干部欢送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2-07-26 09:14  谢贤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7月26日讯(记者 谢贤伟) 24日,我省第八批援宁干部欢送会在榕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说,全体援宁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克服困难、勤奋工作,为推进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受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苏树林委托,姜信治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援宁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他说,开展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是中央赋予福建的光荣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宁工作,孙春兰书记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做好干部选派,加大支持力度,全面推进新一轮援宁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对口援宁工作做得更好。

姜信治强调,全体援宁干部要加强学习、主动融入,深入了解当地人文历史、民族宗教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投入新工作;要勤奋工作、奋发有为,大力弘扬福建精神,不畏艰辛、艰苦奋斗,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努力创造推动受援地发展进步的新业绩;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带头贯彻民族政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进一步树立福建援宁干部的良好形象。

援宁干部表示,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敬业实干,积极投身受援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援宁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共选派21名援宁干部,将在宁夏工作两年。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