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10086赛过老妈的贴心 PK女友的关心

www.fjsen.com 2012-09-26 1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086赛过老妈的贴心 PK女友的关心

——寂寞哥“提醒体”微博走红

@漳州移动心服务:在这个寂寞的世界,除了10086会主动给我发信息,除了10086会马上接我电话,除了10086会提醒我还有多少话费,除了10086会每个季节送来祝福,除了10086会二十四小时为我开机,一个人的世界 ,除了10086,谁还会想起我、谁还会在乎我! 网友 @###发布的这条微博近日走红网络,引来了网友的大量转发,并因此被网友戏称为“寂寞哥”。网友纷纷吐槽,跟10086的贴心相比,老妈已经被比下去了;与10086赛密度频率,亲亲女友神马的都弱爆了。随着这条微博在网络上人气飙升,“提醒体”也迅速走红。网友发挥各自的想象力,纷纷用“提醒体”发牢骚或者调侃。

★“提醒体”句式:在这个_____世界,除了_____会_____,除了_____会提醒我_____,除了_____,谁还会想起我,谁还会在乎我!

★网友评论:@:10086的短信提醒服务真是神一样的存在啊,一看到积分提醒我就知道又到月末了。 @:说到这些提醒,我还是最挺流量提醒,要是没有它,哥我每个月都由欢乐开始,在痛苦中结束,玩的都是心跳啊。 @:10086真心不容易啊,堪比贴身秘书,事无巨细考虑周到。

★笔者联线:调侃背后的无奈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人称寂寞哥的网友@####,当记者告诉他的微博在网络走红时,他非常不好意思地说,其实这个段子他也是改头换面过的,原创并不是他。在与他聊天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了他写下这条微博时的无奈感伤,也体会到了他在异乡打拼的孤单。 “当你觉得已经被世界遗弃的时候,突然发觉还是有人关心你的。”自诩寂寞哥的@###说,他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布那条微博的。

@###还说自从那晚,他开始关注福建10086的一些信息,发现10086有时候真的是很贴心。除了话费余额提醒,还有积分提醒、流量提醒,还会定期发送一些业务提醒,遇到节假日还会发送祝福短信呢!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