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全国糖酒交易会 福州将重点打击“会外展”、“会前展”

www.fjsen.com 2012-10-13 22:57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今日记者从福州市委宣传部获悉,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展前和开展期间,福州市将重点进行规范交易秩序,加强城市管理,清除消防、治安安全隐患,打击假冒伪劣等一系列工作,营造和谐的办会环境,确保糖酒会安全举办,确保十余万来榕客商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内规模最大、参与企业和人数最多的展会,糖酒会的安全保障工作对每一座举办城市而言,都是一道相当考验其综合治理水平的试题。尤其是会展中心、酒店饭店等人员密集区域,在糖酒会会期前后,这些地区的消防、交通、治安等工作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针对这一情况,福州市在已经出台的《关于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加强城市管理通告》的基础上,又制订了安全保卫、交通安全疏导、消防安全保卫、饮食卫生保障、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交通运输保障、交通疏散应急和综合执法等有针对性的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并在宾馆、酒店、展场及周边区域开展有针对性的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和安全漏洞。

同时,福州市相关执法部门还将组织8个综合执法队伍,对涉嫌违规在非展览展示场所布展设展、违规交易的“会外展”、“会前展”以及相关宾馆、酒店等场所,予以重点监控,严禁超范围经营和侵犯全国糖酒会权益的“傍糖酒会”行为发生,把可能发生的消防和治安安全事故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交通方面,福州市将出台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一方面缓解交通拥堵,另一方面保证参会客商和市民出行方便;同时对违规布设户外广告、随意占道经营、干扰正常交通和城市管理秩序等行为进行清理查处,确保城市正常生活秩序。

此外,针对食品安全问题,今年糖酒会在招展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了对企业资质和产品检验检疫书的审查,以确保参展商和他们的产品的入场资质。福州市相关职能部门,在糖酒会召开期间,将密切配合糖酒会组织机构,加强维护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内的正常交易秩序,设立“假冒伪劣和侵权产品举报中心”,并对擅自占用公共区域和道路摆摊设点、非法盒饭经营和游商展虫等行为予以坚决取缔,切实保护全国糖酒会品牌形象和权益,确保第87届糖酒会能够在福州顺利举行。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