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陈光标:“首善”标准在于亲力亲为和身体力行

www.fjsen.com 2012-10-19 07:10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光标现身福州

东南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18日上午,刚在香港荣膺“亚洲首善”称号的陈光标现身福州,参加在此举办的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为自己公司旗下的新产品“好人系列饮料”做推介,并在现场倡议大家“一起做好人”。他表示:所谓“首善”并不是款物捐多少,而是亲力亲为,身体力行,能去影响、带动多少人参与慈善,影响多少人做好人,做好事,这也是其对“首善”的定义。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陈光标依旧保持以往“高调慈善”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并向大家推介其以宣传慈善为主要目的而推出的“好人系列饮料”。他表示,此次推出“好人系列饮料”,其目并不在于销售,而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唤醒更多的人来一起做好人、长好心、做好事。该产品的部分销售额也将作为慈善款项通过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给云南地震灾区。

众所周知,福建的曹德旺先生以“低调慈善”被世人所称赞,其行善方式与陈光标先生截然相反。对此,陈光标认为, 无论是“低调慈善”还是“高调慈善”,其爱心都是相等的,只是做事的风格不同。“低调慈善”影响带动的人可能不会太多,而“高调慈善”影响带动的人也许会更多一些。他希望,通过自己有限的力量、有限的财富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做慈善,让需要帮助的人早点得到帮助。“也许这就是‘高调慈善’的好处,其作用是可以在人群中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引领更多的人一起投入慈善事业中。”陈光标如是说。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