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数字内容与新媒体明首展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惊艳亮相

2012-10-25 23:21 谢添实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展馆

东南网10月25日厦门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谢添实 卢金福)第五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明日就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届时九大专业展区各有精彩亮相。不同于往年,今年文博会首次有数字内容与新媒体展出,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东南网、海都968111公众服务平台将在该展区展览。

新媒体展示报网互动

数字内容与新媒体展区位于C展厅,为文博会首创展区。作为数字内容与新媒体建设运用前沿的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此次也是派出强大阵容参展,展出报业集团数字内容与新媒体主阵地——东南网、海都968111公众服务平台与它们的延伸产业。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展馆位于C展区,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区已成形,布置清晰大方,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设备的最后调试和外观的装饰,以迎接八方宾客。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