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2-11-21 08: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

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奋力推动福建发展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21日讯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紧密联系福建发展和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形成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贯穿十八大报告的主线,把十八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奋力推动福建发展。

省直工委提出,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抓好工委机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切实把精神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之中,从健全制度入手,有力推行“1263”机制,切实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省发展改革委要求,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把十八大精神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到发展改革工作各个环节。要结合发展改革工作职能,抓好当前,加快启动明年工作,从政策研究、产业发展、改善民生、城乡建设、重点领域改革和作风建设方面,提出抓好落实的16项具体工作。

省财政厅提出,坚持学以致用,切实用十八大精神统领和指导财政工作,积极促进经济财政又好又快发展,大力支持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各项社会事业建设,大力支持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建设文化强省战略,积极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和调整收入分配结构。

省经贸委要求党员干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领工贸发展,坚持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推进工贸发展,坚持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进一步稳增长、调结构、促提升、惠民生,为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工商局提出,要落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要求,服务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持续推进海峡西岸最便捷最高效服务通道建设;落实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的要求,全力加强监管执法和消费维权,严厉查处食品安全等方面的违法行为,继续加强12315平台建设;落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的坚强战斗堡垒。

省农业厅要求,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推动农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切实抓好冬季农业生产、冬季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控、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推动设施农业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实现新一年良好开局。

省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和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大家表示,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在中央继续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指引下,更好地发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建设者精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