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无线城市,近在身边的便捷生活

www.fjsen.com 2013-06-21 1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数字福建”高耸入“云”无线城市乘风扬帆

讲述者:赵勇(福州某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关键词:移动“政务云”

无线城市不仅便利了生活,在工作方面,它也早已融入其中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6·18”现场展示的“政务云”,这不,“围观”在“政务云”展台的赵先生就有话说了。

“我刚进来看到‘政务云’的时候,还不知道它是什么,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我才惊讶到这不是我每天上班用的平台嘛。”是的,随着云计算时代的来临,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在2012年就已经正式开通了“省政务外网云计算平台”与“全省无线城市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一站式”政务办公服务、“一体化”信息服务建设,将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产品在政务服务以及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各个领域应用推广,推动着“数字福建”如火如荼的建设,未来10年将节约相关成本1个亿呢。可以说,搭载着“移动云”的海西无线城市群已然扬帆飞扬。

尾声

今天是“6·18”最后一天。无论是渐成气候的“云服务”,还是愈加丰富的无线城市应用,又或者是众人翘首以盼的移动4G网络,在展会内外,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都始终把握市民需求,从便民、惠民、利民出发,打造着无限精彩的数字生活。正如“齐参与、共收获”的“6·18”宗旨一样,移动改变生活其实就在身边。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