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吴一心:一心一意为人民 情系群众保平安

2013-06-24 07:19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一心一意为人民 情系群众保平安

——记惠安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吴一心

吴一心工作照(惠安县公安局供图)

东南网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他爱岗敬业,锐意进取,首创水泥墩加护栏隔离的做法在福建全省推广,在任10年当地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下降一半以上;他一身正气,宁可自掏腰包也不签一张人情单,没有为女儿找工作寻求便利;他执法为民,为民排忧解难,多方奔走为残疾老汉办理低保。他就是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惠安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吴一心。

2012年12月30日凌晨,吴一心同志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突发心肌梗塞,不幸牺牲,年仅49岁。纵然他已经离去,但是他留下的“一心版”护栏等“一心”品牌还在惠及大众,他执法为民、情系百姓、大公无私的精神所带来的感动还在延续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