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本二征求志愿拟录取10105人 线下20分有望录取

www.fjsen.com 2013-07-29 21:11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 实习生 谢卓 陈松林)福建省今年高招本二批的录取将于31日结束。省教育考试院今日公布了该批次征求志愿计划,一共有10105人,其中文史类4045人,理工类6060人,明日这些征求志愿将进行录取。

闽南理工学院文史类拟录取1116人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征求志愿表中,本二批院校征求志愿录取的人数达到10105人。其中,文史类4045人,理工类6060人。省内院校占了大部分,为7294人,其中文史类3094人,理工类4200人。

此次文史类共拟征求录取4045人,省内学校拟录取3094人,省外学校拟录取951人。省内主要有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厦门理工学院闽台合作项目、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闽南理工学院、宁德师范学院、莆田学院、泉州师范学院、三明学院等几十所学校。其中闽南理工学院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拟录取人数最多,闽南理工学院拟录取1116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拟录取939人。

省外院校方面,主要有海南大学、北京城市学院、长春工业大学、成都学院、大连财经学院、大连交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甘肃农业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河北工程大学、黑龙江财经学院、吉林财经大学、济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理科拟录取622人

理工类征求志愿方面,省内学校拟录取4200人,省外学校拟录取1860人。省内主要有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 、闽江学院 、江夏学院、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龙岩学院、闽南理工学院、宁德师范学院、莆田学院、泉州师范学院、三明学院、武夷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等22所学校参与征求志愿录取。其中,福建工程学院拟招355人,包括闽台合作项目、中美合作项目、少数民族预科班等,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拟招622人。

省外方面,主要有河南工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北方民族大学、长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大连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沈阳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济南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沈阳大学等。

线下20分有望被录取

根据今年我省录取规则,本二批院校经征求志愿录取后,线上生源不足的可提出降分申请,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在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投放填报该校征求志愿的考生档案,由学校择优录取。

因此,我省理工类考生381分以上、文史类考生411分以上也有希望被本科二批院校录取。

从明日下午起,已填报本二批征求志愿的考生可陆续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查询本人是否被录取,也可登录自己所填报的院校招生办网站查询录取信息。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