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博友土楼采风:探访民居瑰宝 感受民族传统文化

www.fjsen.com 2013-09-05 08:47  谢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博友土楼采风

探访民居瑰宝 感受民族传统文化

博友在土楼内拍摄。

东南网9月5日讯(本网记者 谢曦)8月27日至30日,东南网博友采风团一行28人抵达福建土楼景区,走访了南靖田螺坑土楼群、永定洪坑村土楼群、华安大地土楼群,探访中国传统民居瑰宝,感受民族传统文化。

“福建土楼”所蕴含的传统文化,在博友们的镜头下,变得可见、可触、可感。“在这么偏僻的县城能够有2万多座土楼,这是我作为福建人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如果让我来包装土楼广告,我会说世界有十大奇迹之一在土楼。”东南网资深网络红人“岸礁”说道。4天的采风,他一连拍下了283张照片,有形状各异的土楼全景,还有精致小巧的竹编、下水道、猫洞和逃生洞等特写作品,无论是土楼群,还是客家牛宴,抑或是客家米酒,都让其感受着土楼的惊世之美。

欢迎网友登录东南空间(sns.fjsen.com)浏览采风随笔和美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