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第十七届投洽会隆重开幕 马凯启动“9·8”金钥匙

www.fjsen.com 2013-09-09 0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汇聚全球资本 云集五洲客商 共襄投资盛典 开创无限商机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 马凯启动投洽会金钥匙

9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为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启动金钥匙。本报记者张永定摄

东南网9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世雄) 金秋鹭岛,万商云集;全球目光,聚焦厦门。8日9时8分,备受世界关注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启动“9·8”金钥匙为本届投洽会开馆。

纳米比亚副总理马尔科·豪西库,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钦敏,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穆希萨·基图伊,南非贸工部部长Rob Davies,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副秘书长Rintaro Tamaki,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副总裁Karin Finkelton,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主席Ghazi Abu Nahl,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Jim Rogers,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知名经济学家林毅夫,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英中贸易协会主席Lord Sassoon,希捷公司全球副总裁Forrest Monroy等领导和嘉宾,国家有关部委、省市等56个成员单位领导,出席开馆式。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王超主持开馆式并致辞。

王超在致辞中说,经过16年的发展,投洽会已经成为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深受各国政府和企业欢迎的双向投资促进平台,为促进世界各国的投资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超表示,当今世界,各国经济相互依存、地域交流不断加深,中国政府坚定不移地实施互利共赢、积极主动的对外开放战略,与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一道共同促进世界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第十七届投洽会由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等联合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具体承办。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李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