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体育品牌开抢新一代NBA明星

www.fjsen.com 2013-10-10 0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安踏昨日签下NBA明星拉简·隆多

东南网10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易福进)随着此前签下的第一批NBA巨星相继“人老珠黄”,运动品牌“晋江军团”近来纷纷把目光转向了新一代的NBA球星,掀起了新一轮抢星大战。

安踏匹克相继出手

继上月成功签约NBA巨星凯文·加内特后,昨日,运动品牌安踏体育再下一城,在美国波士顿成功签下NBA新生代明星拉简·隆多。“隆多已正式加入安踏‘实力无价’战队,安踏为隆多精心打造的‘RR1’实力无价战靴也首度亮相。”昨日,安踏体育战略管理中心高级经理兼总裁助理丁志民向导报记者透露,相关战靴在售价方面更贴近大众消费群体,即平民价。

不止安踏,包括匹克体育等运动品牌也在纷纷抢夺新一代NBA球星。导报记者昨日获悉,已经拥有巴蒂尔、兰德里、巴丁格三位巨星的匹克体育,目前正与效力火箭队的华人球星林书豪洽谈赞助。

想“墙外开花墙内香”

签下一位NBA球星成本动辄要上千万。在运动品牌频频关店、利润下滑的背景下,晋江军团不惜巨资“追星”,用意还是“墙外开花墙内香”。

“一个品牌要想跻身体育主流市场,必须向篮球、足球等主流运动靠拢,而NBA球星又是篮球运动中的塔尖,他们的名气和关注度可以为品牌带来超值回报。”一相关运动品牌的负责人举例说,在2005年与NBA球星“联姻”之前,匹克销售额还不到李宁公司的十分之一,但此后借NBA的号召力,匹克销售额增长率连续6年超过80%,远远超过其他竞争对手。

更重要的是,此前晋江军团签约的NBA巨星,不管是加内特还是巴蒂尔,目前都已属于“老年”级别,号召力已大不如前。而签约拉简·隆多、林书豪这样的新生代明星,可以借此吸引新生代消费群体,拉动国内市场。

  • 责任编辑:蓝晓梅  蓝晓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