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三明学院学子参与第九届林业博览会采访与服务

2013-11-08 23:03 郑志森 胡文杰 孔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大学生记者参与采访

东南网11月8日讯(本网学通社大学生记者 郑志森 胡文杰 孔逸群)11月6日上午,第九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现场处处浮现着三明学院学子的身影。

实践出“专业”

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新闻与传播方向)的学子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手持单反相机和记录本投身到火热的现场当中。学子们分为几个小组,多线踩点,分工有致。

开幕式后,参加此次实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位陈姓同学告诉记者:“这次林博会是我们第一次走出课堂进行新闻实训——如果太拘泥于课堂很难产生较强的新闻敏感性,此次林博会之行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开阔视野、实践锻炼的机会。”

学子们在此次采风实训活动中得到了多种能力的综合实训,其中包括摄影训练、摄像训练、新闻策划、新闻采访与新闻写作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