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漳州今年新增公交车212辆

2014-01-01 22:10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薪宇)记者从福建省交通厅运管局获悉,漳州市公交车辆更新成效明显,近期新增公交车119辆,双层公交观光巴士6辆。据悉,自2013年开展公交建设年活动以来,全市共投资8521万元新增公交车212辆(市区150辆),占年度计划141.33%,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82辆。

据介绍,漳州市今年首次投用小型公交车80辆,形成大、中、小配套互补的车型结构,满足不同路段、不同区域公交运营需求。新增双层公交观光巴士6辆,用于串联市区各主要旅游景点线路,成为市区一道亮丽新风景。

全年新增212辆公交车中,新能源车辆占85.84%;淘汰欧Ⅱ排放标准公交车辆,国Ⅳ排放标准车辆占市区公交车总数45.63%。据了解,漳浦、云霄、东山、台商投资区将于春运前投用首批LNG新能源公交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