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爆冷 头号种子选手谌龙遭淘汰

2014-11-14 11:18:34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3日,在福州举行的泰禾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三天赛程。

13日举行的泰禾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选手谌龙惨遭淘汰。

东南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11月13日,泰禾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三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头号种子谌龙以1:3的总比分惨遭德国选手马克·茨维布勒淘汰,止步正选赛;而中国队的“超级丹”则以3:1的成绩胜世界排名第三的丹麦选手约根森,成功晋级八强。

在13日下午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本次大赛头号种子选手谌龙迎战世界排名第25名的德国选手马克·茨维布勒。首轮比赛中,谌龙仅用不到20分钟便以21:13的比分轻松拿下首局胜利;然而当第二局比分在17:10,谌龙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德国选手反击成功,连下多球,谌龙则问题频发,最终德国选手以25:23赢得第二局;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尽管谌龙一度追击,然而最终还是以19:21的失守第三局。至此,谌龙本次比赛也就此止步。

而在另一场林丹对阵丹麦老将约根森的比赛中,约根森先首先以21:19拿下首局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林丹渐入佳境,最终凭借技术实力夺得3球,以21:18战胜约根森获得第二局胜利;第三局的比赛中,“超级丹”越打越顺,以21比15分锁定胜局,成功晋级八强。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德国选手马克·茨维布勒依然难掩心中胜利的喜悦,他说,谌龙很有名,我非常高兴赢得赛事,毕竟不是任何时候都有机会在客场打败世界冠军的。而丹麦选手约根森赛后则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觉得我打得很好,只是林丹打得更出色。

根据赛程安排,林丹将在14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佐佐木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