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平潭> 要闻播报 > 正文

平潭海关、检验检疫“三个一”通关模式正式启动

2014-12-03 07:3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凤山 通讯员 杨华)2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关检合作“三个一”通关模式正式启动。副省长郑晓松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三个一”通关模式正式运行。

“三个一”通关模式,即将部分原来需分别向海关、检验检疫部门办理的手续和环节进行整合优化,使企业可一次性办理完报关报检手续,实现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三个一”通关模式是推进“单一窗口”建设迈出的第一步,从已有的案例看,可以为企业平均减少三分之一的通关时间。11月17日和11月19日,平潭关检部门进行了联调测试,打通了“三个一”通关模式的平台,近期将在全区大力推广“三个一”通关模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