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州市“爱旅游·行文明”第四季公益系列活动启动

2014-12-03 20:21:42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白鹭志愿者联盟”成员展示《中国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

东南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今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旅游局主办的福州市“爱旅游·行文明”第四季公益系列活动在福州西湖公园城市之光广场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福州市旅游企业代表向广大市民宣读了《福州市文明出游倡议书》,展示了《中国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旅行社、景区积极布置服务咨询台,为广大市民提供旅游各类投诉和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解答游客和市民关心的问题,并发放《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旅游安全应急手册》、《福州旅游线路》等宣传资料。活动也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在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市民们答题热情高涨,抢答之声不绝于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