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永定区委书记参加旅游日活动

2015-05-19 18:2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张海燕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永定区委书记参加旅游日活动

19日,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参加永定承办的“清新福建·神奇土楼——2015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暨‘五月茶香花浓醉土楼’”启动仪式,表示将组织各大旅游企业共同推出超过5大类30多项主题活动和近50多项优惠政策,让大家共享清新福建,体验神奇土楼。(刘永良)

龙文区代区长调研卫生、教育在建项目

19日,龙文区代区长胡栋良到漳州市医院龙文分院、漳州一中龙文分校等8个在建卫生、教育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完善卫生和教育设施布局,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做出努力。(吴钦良)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参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18日,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区长吴礼源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泉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结合起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实现“二次创业”决胜年既定目标。(庄子瑜庄国辉)

宁化县委书记、县长参加“三严三实”教育视频会

18日,宁化县委书记肖长根、县长余建地和其他领导干部一起,参加“三严三实”教育视频会议,要求大家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查摆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赖全产)

平和县委书记调研迎检准备工作

19日,平和县委书记沈金水陪同漳州市领导,到霞寨镇高寨村了解迎接省委省政府检查准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应该做的事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罗奇伟)

漳平市长会见新加坡龙岩同乡联谊会客人

18日,漳平市长蓝福元会见前来考察参观的新加坡龙岩同乡联谊会一行,向客人介绍了漳平市环境资源等基本市情。同乡联谊会一行对漳平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了赞赏,表示将密切联系寻找合作商机,谋求双方共同发展。(陈淮)

龙海市委书记、市长到基层现场办公

19日,龙海市委书记张祯锦、市长曾建成到浮宫镇现场办公促建设进度,先后察看梦娇兰日化、德财食品、海泰机械等工业项目,强调要利用当前良好施工季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随后,检查了富美乡村创建示范点田头村。(龙闻)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