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征兵宣传季来袭 想当兵?快扫码!

2015-07-30 08:29:23 卓志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卓志沐 实习生 刘丽妮)你想当兵吗?你想成为真的男子汉吗?由福建省征兵办、福建国防教育网携手东南网大学城频道及84所联动高校共同开展的2015福建征兵系列宣传活动已经启动,扫二维码登录专题页面即可了解最新动态。

7月,2015福建征兵专题(zt/node_162528.htm)正式推出。作为我省征兵宣传的重要网络平台,专题内设“八闽征兵动态”“政策法规”“征兵指南”“大学生士兵先进典型”4大栏目,全方位向适龄应征青年进行征兵宣传。

考虑到大众阅读习惯、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扩大等特点,本次宣传活动还与新媒体技术结合,在东南网微信公众号“东南网播报”上开通“福建征兵”专栏平台,通过新媒体进行宣传。订阅用户回复关键字,即可查询你想知道的关于征兵的大小事。同时,征兵期间,“东南网播报”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主动推送、分享征兵相关信息,宣扬我军光荣传统,引导适龄青年积极参军。

宣传活动期间,东南网还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报道我省征兵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