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联动+众筹 门户网追风报道“亮三招”

2015-08-10 08:3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晖 刘宝琴 谢添实 陈波 苏琳 张海燕)

   “苏迪罗”正面来袭,福建新闻门户网站——东南网迅速行动,进行追风报道。

    连线驻台记者 迅速联动

8月6日,东南网上线网络专题《台风“苏迪罗”来袭福建全力防御》,开设有最新消息、各方反应、驻台记者报道,以及防范台风知识等科普栏目。专题不仅第一时间发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省气象台、省水利厅等官方消息,而且转载、整合省内外媒体的相关报道,以及台风登陆前后的停航、停运等服务信息。截至8月9日,专题刊发稿件超350篇。

在得知“苏迪罗”台风将“穿台登闽”后,东南网独家连线了福建日报驻台记者,并在网络专题里开辟专栏,第一时间编发记者传回的图文消息。

8月7日、8日两天,福建日报驻台记者传回图文信息20多条,东南网编发了《“苏迪罗”逼近台湾北部暴雨明显》《“苏迪罗”直扑台东部花莲预计撤离2000居民》等6篇稿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