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泉港区长吴礼源参加医疗救助基金启动仪式

2015-09-16 22:0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泉港区长吴礼源参加医疗救助基金启动仪式

9月16日,泉港区长吴礼源参加“刘经文红十字医疗救助基金”启动仪式。吴礼源强调要建立健全救助基金管理制度,管好用好每一笔资金,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专项审计,实行阳光决策、公开运作,帮助更多的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该基金将在5年内捐赠1000万元,用于向贫困家庭罹患重大疾病的患者提供临床医疗救助和后期康复救助。(庄国辉)

福安市委书记现场指挥集中拆违

16日,福安市委书记金敏到坂中乡现场指挥集中拆违统一行动。金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城乡建设规划和土地利用管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严查“两违”,做到重点盯紧,动态监管,坚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确保“两违”零增长。(李莹)

华安县委书记到基层调研

9月15日,华安县委书记侯为东到马坑乡开展调研活动,实地察看了旅游,教育及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基层要充分发挥干部引导、示范作用,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陈佳平 刘天野)

南靖县委书记县长到南一水库调研

9月15日,南靖县委书记张琳光、县长郭德志陪同漳州市工作组到奎洋镇南一水库察看水库大坝、入溪口等情况,了解南一水库工程和漳州市区第二水源规划工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水源地保护,加大水源地生态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促进九龙江水质不断改善,同时加强配合、协调推进,切实做好第二水源的开发建设,以从根本上解决市区的长期饮水问题。(林国浈)

屏南县委书记主持“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9月16日,屏南县委书记程树平主持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三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主要任务是围绕“严以律已,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党的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个主题,重点学习研讨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五个必须”的要求,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践行“三严三实”。程树平表示,要在慎独慎微、严以律已中践行“三严三实”,要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中践行“三严三实”,要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中践行“三严三实”。(张尚瑶 张川闽)

漳平市委书记参加“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9月15日,漳平市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于修身”集中学习研讨会,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领导党员干部要抓好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查摆整改;要注重统筹兼顾,推进发展,为建成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漳平作出贡献。(陈淮)

永安市长陈文华陪同省双拥工作考评组活动

9月15至16日,省双拥工作考评组对永安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永安市市长陈文华陪同。考评组通过座谈会、实地考察、民意测评、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该市双拥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陈文华向考评组汇报了2012年以来该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抓好社会化拥军工作,增强军民双拥意识,在军民融合上创新实践,真正做到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林丹)

龙文区委书记区长推进美丽龙文专项行动

16日,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区长胡栋良参加美丽龙文专项行动表彰推进会。欧龙光肯定了该区胶合板污染企业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转入全面推进城乡垃圾整治作了部署。欧龙光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城乡垃圾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推进城乡垃圾专项整治顺利开展;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整治工作真正惠泽广大人民群众。(陈华俐)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