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浦城县长与浙江江山市长商谈江浦铁路事宜

2015-10-10 18:4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浦城县长与浙江江山市长商谈江浦铁路事宜

9日,浦城县长朱金生与浙江江山市市长就江浦铁路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对接商谈,表示建设江浦铁路,对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都能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两地政府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袁野)

福安市长林小楠调研重点项目用海情况

10日,福安市市长林小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湾坞镇,了解重点项目用海情况以及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要求充分认识环境对集聚人才、集聚项目的重要意义,加强海洋环境生态保护,强化和规范海域管理,使之更好地服务建设与发展。(何小丽)

屏南县委书记程书平督查饮用水质量

9日,屏南县委书记程书平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岭下乡城区安全供水水源地,察看水源质量和周边环境,指出水源地保护与整治,事关全县人民饮用水安全问题,应加大力度涵养水源,加强禽畜养殖管理和村庄污水处理力度,努力提升饮用水质量。(张川闽 张尚瑶)

新罗区委书记刘友洪研调美丽乡村建设

9日,新罗区委书记刘友洪到龙门镇洋畲村、大池镇合甲村等地,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要求村干部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转变观念,勇于创新,科学谋划好项目建设,探索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美丽乡村”之路。(温连光)

武平县长廖卓文调研金融工作

9日,武平县县长廖卓文专题调研金融工作,与有关金融机构人员进行有效沟通互动,希望金融机构增强发展信心,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进一步强化措施扩大信贷有效投放,以更多资金、更优惠政策和更高服务水平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王发祥)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参加经济形势分析会

10日,尤溪县委书记伍斌、县长杨永生参加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跟踪督查项目视频点评会,要求全县上下坚持问题不回避、机遇不错过、目标不改变、信心不动摇、破难不松劲、接续不断档,强化措施补缺漏,抢抓时间促进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张德遴 洪新瑜)

漳平市委书记、市长部署项目建设冲刺行动

10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市长蓝福元参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项目建设百日冲刺行动,全力推进年初确定的71个重点项目和92个会战项目,要求以清醒的认识,坚定的信心,合力攻坚,加快推进,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陈淮)

泉港区长吴礼源安排下阶段全区工作

10日,泉港区区长吴礼源参加泉州全市经济工作检查汇报会,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经济社会运行调度,持续推进项目投资、前期突破、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四大攻坚”,加快完善各项制度,及时破解企业的资金、人才、用地等难题,推动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庄国辉)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