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泉港区长部署医改工作

2015-09-30 18:22:13 魏兴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张海燕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泉港区长吴礼源部署医改工作

30日,泉港区长吴礼源参加专题会议,部署全区医改工作,强调要围绕建设人民满意的医药卫生服务体系总体目标,积极实施“健康强区”战略,紧抓医改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到既便民惠民又促医利医,稳妥推进医改工作,提高全区医疗服务水平。(庄国辉)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公祭烈士仪式

30日,福安市委书记金敏、市长林小楠与各界人士一起,前往闽东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公祭烈士仪式,向闽东革命烈士纪念碑行礼、默哀并敬献鲜花。当日,书记金敏、市长林小楠还分别参加福安市2015年第三季度项目竣工仪式。29日,市长林小楠到溪潭镇察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何小丽林杨 郑祖辉)

尤溪县委书记伍斌参加林改工作视频会

30日,尤溪县委书记伍斌参加全县持续深化林改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做到形势把握有数,改革深化有为,组织推动有招,进一步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林业经营体系,做到改革有突破、示范有特色、产业有提升。29日,县委书记伍斌率有关部门人员,到大润发超市等地,进行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检查。(张德遴洪新瑜 邱慧敏)

邵武市长陈敏辉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30日,邵武市长陈敏辉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号召干部群众学习弘扬革命先烈信仰坚定、无私无畏、百折不挠的崇高革命精神,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事业推向前进,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邵武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奋斗努力。(邓木华)

漳平市委书记、市长巡查漳永高速

29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市长蓝福元陪同上级领导巡查漳永高速龙岩段通车试运行情况。漳永高速龙岩段将于30日12时全线通车,该路段全长79.85公里。漳永高速全线通车后,漳平将形成高速公路一纵一横,普通公路二纵三横为主骨架的交通网络。(陈俊毅)

宁化县委书记、县长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30日,宁化县委书记肖长根、县长余建地与各界人士一起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表达哀思,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发扬先烈传统,使之成为强大的推动力,努力推进宁化的建设与发展,以更好的业绩告慰烈士英灵,(张丽勍)

福鼎市委书记、市长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30日上午,福鼎市委书记刘振辉、市长包江苏与各界人士一起,在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向烈士英灵敬献花圈,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29日晚,市委书记刘振辉参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精准扶贫工作。(蔡雪玲)

永安市长陈文华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30日,永安市长陈文华与各界人士一起,参加在烈士陵园举行的烈士公祭活动,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花篮,表示,缅怀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就是要把永安建设发展好,以告慰英烈的在天之灵。(魏兴谷)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