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今日青运会共产生87块奖牌 福建选手斩获两金

2015-10-22 22:32:13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日青运会决出了田径、游泳,摔跤、举重、射箭、赛艇等7大项共87块奖牌。厦门队的黄瑰芬在女子田径400米比赛中获得金牌,福州队的徐婷婷则拿下了射击-女子飞碟双向项目比赛的金牌。

以下是今日比赛的赛果:

【田径——女子 5000米】昆明的张德顺获得金牌。包头的金铭铭和上海长宁郑芝玲获得银牌和铜牌。

【游泳——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上海长宁团队夺得金牌。天津滨海团队和郑州团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田径——女子跳远】杭州的王蓉夺得金牌。上海长宁陈丽文、南昌钟嘉未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田径——女子铁饼】石河子的谢瑜宸夺得金牌。青岛梁馨匀和长沙林傲雪 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田径——女子100米】广州梁小静夺得金牌。厦门的葛曼棋王璇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田径——男子撑竿跳高】深圳的黄博凯夺得金牌。福州的蔡劲豪和张逸帆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游泳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上海长宁陈欣怡夺得金牌。上海长宁朱莹莹和郑州张晨瑶夺得银牌和铜牌。

【田径——男子400米】上海静安郭钟泽夺得金牌。深圳毛国荣和青岛于洋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田径——女子400米】厦门的黄瑰芬夺得金牌。成都黄妍和广州梁诺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田径——男子 100 米】莫有雪夺得金牌。深圳骆文熠和广州禤达军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游泳——男子200米蝶泳】温州李朱濠夺得金牌,宁波吴宇航和杭州杜李旻分别夺得银牌、铜牌。

【游泳——女子200米自由泳】大连的邱钰涵拿下金牌,武汉艾衍含和南京张雨霏分别夺得银牌、铜牌。

【国际式摔跤-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南宁市的刘明瑚拿下金牌,广州市郭星、汕头市廖豹分别拿下银牌、铜牌。

【国际式摔跤-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宁波市的袁绍华拿下金牌,呼和浩特市的海、维勒苏分别拿下银牌、铜牌。

【国际式摔跤-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广州市的俞持章拿下金牌,曲靖市的吴正文、兰州市的阿达那巴斯尔分别拿下银牌、铜牌。

【举重-女子+75公斤级】宁波队的孙永杰拿下金牌,福州队的李佳琪、乌鲁木齐的贾蔚鹏分别获得银牌、铜牌。

【射箭-男子个人奥林匹克淘汰赛】深圳队的江卓希拿下金牌、 南京队的丁倚亮、杭州队的王俊杰分别获得银牌、铜牌。

【射箭-男子个人奥林匹克淘汰赛】深圳队的江卓希拿下金牌、 南京队的丁倚亮、杭州队的王俊杰分别获得银牌、铜牌。

【射击-女子飞碟双向】福州队的徐婷婷拿下该项目比赛金牌,上海长宁的陈昕雯、郑州的冯静怡分别拿下银牌、铜牌。

【赛艇-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成都队的高振峰/张松虎拿下该项目比赛金牌,武汉队、广州队分获银牌、铜牌。

【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青岛队的鲁诗雨/赵明炜拿下该项目比赛金牌,广州队、南通队分获银牌、铜牌。

【射击-女子25米运动手枪】来自上海静安队的王晓雨拿下该项比赛的金牌,厦门的林月美拿下银牌,广州的曹利佳拿下铜牌。

【射击-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来自上海静安的朱莹洁拿下金牌,西安的郭杰、上海长宁的张奕雯分获银牌、铜牌。

【赛艇-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来自淄博的郑懋、马玉乐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上海静安队拿下银牌,南通队拿下铜牌。

【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来自温州的张惟妙、张惟肖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广州队拿下银牌,成都队拿下铜牌。

【赛艇-男子单人双桨】来自沈阳的王纯鑫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厦门队的李雨晗拿下银牌,郑州队朱凯顺拿下铜牌。

【赛艇-女子单人双桨】来自上海静安的张灵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武汉队王子凤拿下银牌,大连队刘晓曼拿下铜牌。

【田径-女子链球】南昌队的徐鑫颖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深圳队的尚宁瑜拿下银牌,南京队的薛艳 拿下铜牌。

【田径-男子铅球】长春队的孙帅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乌鲁木齐队的杨康拿下银牌,上海静安队的陈小冬拿下铜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