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开设多个特色栏目 立体展现亚艺节精彩资讯

2015-11-09 07:3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亚艺节看什么?东南网告诉你!

开设多个特色栏目,立体展现亚艺节精彩资讯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由文化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文化厅和泉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以下简称亚艺节)将于11月8-15日在泉州举行。

亚艺节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区域性国际艺术节。而本届亚艺节则是福建省历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艺术盛会。为此,东南网专门开设亚艺节专题,在网罗最新、最全亚艺节新闻的同时,也采集最优质、深度的原创报道,以满足网友对于此次饕餮文化大餐的需求。

东南网亚艺节专题开设有最新报道、大会简介、主要活动、精彩花絮、亚艺全景、文化之都、媒体视点、权威发布、亚艺风采等多个独具特色的栏目,辅以东南网一线记者采写的独家原创稿件及各大媒体对于此次亚艺节的报道,不同角度,不同看法,让栏目内容更加精彩,层次更加丰富,专题更加立体。

在亚艺节开幕式前,东南网已有《互联网+陶瓷谱新曲 德化举行中国陶瓷电商峰会》《亚洲艺术节将为泉州对外文化交流吹起东风》等多篇原创稿件,积极为亚艺节预热。

有别于往届亚艺节的举办场所局限于城市内,本届亚艺节组织国内外艺术团到工厂、农村、社区、学校等基层演出,让艺术家们的活动真正引起全民关注,是真正“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对此,东南网在报道亚艺节除展现亚洲各国艺术风采与文化交流外,还注重采访宣传亚艺节的“文化惠民”,让每一位艺术家、每一位参与者、每一位基层人员都成为报道的“主角”。

本届亚艺节亮点频现,精彩纷呈,既有传统的文艺表演,又有现代艺术展演,精彩不容错过,更多资讯,请刷二维码关注东南网亚艺节专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