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连城县委书记检查村淘“双十一”备战情况

2015-11-10 22:5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上杭县委书记谢海波调研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

10日,上杭县委书记谢海波到临江镇镇东社区调研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实地了解群众反映的解放路东段路面、排污水沟改造和旧城区保护开发与改造等问题。谢海波强调,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关键是要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注重实效,不走过场。(林斯乾)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调研石结构房屋改造

10日,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区长吴礼源开展石结构房屋片区改造调研,实地到南埔镇天湖村、涂岭镇白潼村、前黄镇凤林村等地了解石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项目策划、规划设计、手续报批等关键环节狠抓落实,破解融资和用地难题,全面完成年度石改任务。(庄国辉 刘泽阳)

连城县委书记林英健检查村淘“双十一”备战情况

9日,连城县委书记林英健到农村淘宝物流中心和杨屋村淘宝服务站,检查指导村淘“双十一”备战情况。他希望加大本地特色产品的促销力度,将地瓜干、白鸭、LED超量子灯泡等产品通过“双十一”推向市场,服务连城经济发展。(李绍炜)

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陪同省贸促会调研

9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陪同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张秋一行到漳平调研。陈论生表示,漳平市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自然生态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贸促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帮助介绍更多的客商来漳平市考察投资。(陈淮)

宁化县长余建地参加撤乡设镇工作座谈会

9日,宁化召开安乐、水茜撤乡设镇工作座谈会。县长余建地对安乐、水茜两乡的区域特征、经济、民生、基层设施、撤乡设镇工作等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安乐、水茜两乡紧紧抓住撤乡设镇的契机,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赖全平)

华安县长朱百里开展工作调研

8日,华安县长朱百里陪同市发改委调研组,围绕促进投资与简化审批政策解读和“十三五”规划意见征求等内容开展工作调研,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开发区的资源、区位优势,充分挖掘经济发展潜力,争创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陈佳平 黄阿彬)

永安市委书记黄建平应邀参加峰会

8日,永安市委书记黄建平应邀参加中科动力(福建)新能源汽车公司2015年中科梦-财富峰会。据了解,我省将列入全国首批微型电动汽车示范运营的范围,目前,永安正在积极推动中科动力公司产品在全省的示范运营工作。(魏兴谷)

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出席珠宝文化与产业经济发展座谈会

8日,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出席珠宝文化与产业经济发展座谈会,听取了国内18家珠宝行业企业家的主题发言,以及龙岩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的规划设想,并强调永定的经济转型要借楼扬名、借网拓展、借宝生财、借势发力,让珠宝产业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郑素梅 李丹丹)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