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首家影视创作基地落户平和六成楼

2015-12-24 07:4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明达) 12月17日,东南网漳州首家影视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平和县国强乡六成楼景区举行。景区首部微电影《古楼情缘》候选演员现场试镜同天进行。

该创作基地将依托东南网全媒体宣传平台,定期开展影视剧本创作、创意宣传以及书画写生等赛事和活动,既充分挖掘和推广六成楼景区独有的历史文化内涵、丰富的旅游景观,同时也为爱好艺术创作、影视表演的人才提供一个体验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

六成楼占地2265平方米,相传由清朝道光年间“乘云公”率五个儿子倾力打造。楼前溪水壮美;楼后,青山作依,峰峦叠嶂,已成为平和的一张旅游名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