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南网再推网络大拜年专题 邀全球福建人送新春祝福

2016-02-01 08:0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再推网络大拜年专题 邀全球福建人送新春祝福

今年新增贺词微信H5版,扫描二维码可分享至微信朋友圈

专题页面截图

东南网2月1日讯(本网记者 张海燕) 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六猴送安。2016,迎着崭新的一年,东南网推出“全球福建人2016 网络大拜年 微语贺新春”专题,向全球福建人送上新春祝福。

东南网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推出网络大拜年专题,受到部门、地方领导及单位、企业和网友欢迎,大家纷纷通过专题向全球福建人、全省人民和网友拜年。

今年东南网继续推出网络大拜年专题。专题设有“厅局大拜年”“市县大拜年”“市直大拜年”“各地商会·海外侨团大拜年”“企业大拜年”“‘欢天喜地过大年’网络随手拍”等栏目,各厅局、各地市领导、八闽各行各业代表的新春祝语将一一展现,网友可以在这里为新春祝语尽情“点赞”,还可以拿起相机、手机记录下欢聚的幸福时刻、动人的温馨瞬间、秀丽的家乡美景,发送给我们,届时我们将评出最佳作品,给予奖励。专题还开设各地商会、海外侨团拜年栏目,让大家与省外、海外福建游子共贺新春。

东南网网络大拜年专题今年还推出新年贺词微信H5版,网友可以通过点击新年贺词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微信朋友圈。不要犹豫了,马上登录“全球福建人2016 网络大拜年 微语贺新春”专题,分享祝福、共贺新春吧!

部分厅局、单位新春祝福语>>>

羊献文明舞,猴吟盛世歌。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省委文明办向全省文明办系统和关心文明创建工作的网友们拜年了。过去的一年,我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抓常态重长效,精神文明建设形成新格局。2016年,我们将聚正气惠民生,更加务实推进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同时,也期待网友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共同为文明福建“献计”“点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石建平

八闽春来,金猴祥至。值此新春佳节,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过去一年,全省广大妇女凝心聚力,谱写“建设新福建 巾帼有担当”的精彩画卷。2016年,我们将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铸就昂扬的风貌和崭新的业绩,再创“巾帼在奋进 再上新台阶”的新篇章。

——福建省妇联

岁岁平安福满门,人人健康乐万家。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向一如既往关心、理解、支持安全发展事业的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安全生产工作战线上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吉祥安康!

——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 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