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漳州边防联合摄制的微电影《手护》开拍

2016-04-11 08:1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微电影《手护》在船艇大队正式开拍。

东南网4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刚颖 文/图) 4月6日,由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联合东南网漳州站共同摄制的“海上110”主题微电影《手护》在东山船艇大队开拍。

微电影以老班长王苍根、王新平为原型,通过执法执勤、海上救助演练等宏大场景,以及围绕着老班长的“浴火之手”进行演绎的爱民情、战友情、家庭亲情等故事,多角度展现“海上110”边防官兵在一线平凡而伟大的工作生活,反映广大官兵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和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据介绍,该微电影是为响应公安部“我奉献·我快乐”公安民警微信、微博、微电影大赛等要求进行创作的。为保证剧本质量,微电影开拍之前,漳州边防支队政治处与东南网漳州站做足前期准备,多次组织官兵召开筹划会,对剧本主要场景、角色设置等环节进行反复推敲、修改。

据介绍,该电影将于4月中旬摄制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