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福建多地公布人事任免 多个县(区)“一把手”有调整

2016-06-29 09:4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 这两天,福建省内包括福州、泉州、漳州、宁德、南平、龙岩、莆田多个地市公布系列人事任免名单,多个县(区)“一把手”名单有调整。

【福建省任免部分领导干部 杜清森任省公安厅副厅长】

福建省政府经研究决定:

任命陈立华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厅级稽查专员。

省政府任命杜清森为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免去其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职务;

任命张东黎、黄永忠为福建省公安厅副巡视员。

免去陈忠财的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李毅强的福建省旅游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福州】

潘东升任福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昨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决定任命潘东升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决定免去徐凡新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鉴于郭荣贵退休,决定接受郭荣贵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鉴于陈钦华退休,决定接受陈钦华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和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郑立敏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会议任命欧晓红、甘力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陈永华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会议免去周伏仁、周星、刘培凤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免去林跃的福州市鼓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会议还审议了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公告。王松因涉嫌严重违纪,长乐市人大常委会已依法罢免了其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张帆任福清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昨日上午在福清市人民会堂召开福清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福州市委关于福清市政府主要领导人事任免的决定。

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决定,张帆同志任福清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许南吉同志中共福清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福州县市区主要领导调整 薛侃兼任鼓楼区委书记

近日,经福建省委研究决定:

中共福州市委常委薛侃同志兼任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书记,

李凡同志任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书记,

蔡福勇同志任中共福州市仓山区委书记,

刘卓群同志任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书记,

赵学峰同志任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书记,

许南吉同志任中共长乐市委书记,

李永祥同志任中共闽侯县委书记,

周应忠同志任中共连江县委书记,

许用贵同志任中共闽清县委书记,

何杰民同志任中共罗源县委书记,

陈斌同志任中共永泰县委书记。

注: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此次未调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