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宁化县委书记、代县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6-07-29 22:5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宁化县委书记、代县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9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代县长姚文辉分别率队走访了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军转干部代表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烈属代表送上慰问金,希望部队官兵苦练本领,进一步提升战斗力,为平安建设再创佳绩。(刘才恒 赖全平)

蕉城区委书记慰问武警官兵

29日,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到区武警大队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蕉城区经济建设的广大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蕉城区将重点落实好部队干部专业、退役士兵安置、军人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拥军优抚政策。(李加进)

龙文区委书记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近日,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带队,深入各乡镇,走访慰问参战退役老兵、在乡老复员军人、烈属、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并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杨志慧 陈华俐 康丽红)

福安市委书记、代市长慰问部队官兵

29日,“八一”建军节前夕,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代市长叶其发分别前往福安市人武部、消防大队、边防大队、武警福安森林大队、武警福安中队、南京军区房管局福安分局、4807工厂等驻军单位,看望慰问驻韩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李莹 林杨)

漳平市委书记、代市长参加议军会

29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代市长马勇参加漳平市委2016年度议军会议,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些重要问题,并向驻漳平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驻漳部队为漳平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陈淮)

长汀县委书记、县长参加项目开竣工仪式

28日上午,长汀县长马水清主持4个项目集中开工、6个项目集中竣工仪式,县委书记廖深洪致辞。据悉,长汀城市地下停车场、医养服务中心建设等4个项目总投资14.25亿元,汀州客家剧院、金龙稀土公司钕铁硼元器件配套表面处理等6个项目总投资8.28亿元。(黄启元)

新罗区委书记主持召开议军会

28日,新罗区委书记刘友洪主持召开2016年度议军会,回顾总结去年以来新罗党管武装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不断加强与相关军工企业对接,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在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部队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支持。(丘栋辉)

永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党代会

27至28日,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市长陈文华参加中共永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回顾过去五年永安所取得的成就,确定今后五年永安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蒋先东向大会作题为《全面实施“126”战略,为建设绿色共享的经济强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魏兴谷 陈莉莉)

荔城区委书记、代区长出席党代会

28日,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代区长柯金国出席区第四次党代会。杨朝东在工作报告中提出,未来五年,要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和宜业宜商宜居莆田,确保2020年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先行区。(何晋生 张郁周)

光泽书记代县长参加县委全会

28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代县长赵大建参加中共光泽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光泽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陈敏辉要求,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新的作为作出表率,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高德运)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