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时政报道 > 正文

福建省新任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在榕集中培训

2016-09-24 08:3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林晨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肖月青 江超)22日至23日,福建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新任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班,44名新任政法委书记参加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取得明显成效,达到预期目的。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冬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的政法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新任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要充分认识政法工作的职责任务,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切实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积极应对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着力防控风险、服务发展,不断增强政治上的敏锐性、工作上的预见性和方法上的实战性。要切实提高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稳定是根本大局”的意识,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在新岗位上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当地政法综治工作水平。要勤于学习、善于统筹、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切实担负起服务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