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全球直播鼓岭中秋诗乐会

2016-09-26 08:22:08 郑昭 黄艺 夏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农大留学生表演巴基斯坦民族舞蹈。

东南网9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本网记者 黄艺 夏芳)9月25日晚,2016“圆·梦”第三届中国·鼓岭(Kuliang)中秋国际诗乐会在福州鼓岭旅游度假区举办。活动旨在加强中美民间友好往来,搭建中美文化交流平台,为2016中美旅游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员会、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宣传部、福州市晋安区旅游事业局、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美国站、闽侨网、福建省海峡朗诵艺术团承办。活动由中琦黄金冠名,并得到了美国福建联合总会驻闽办事处、盖网(福州盖粉之家)、亚华口腔的大力支持。

专题链接:

第三届中国·鼓岭(Kuliang)中秋国际诗乐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