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宁化书记县长参加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2016-12-01 21:1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建宁书记督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2月1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督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实地走访了居民小区、农贸市场、长途车站等地,要求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创建责任,落细落实举措,探索建立日常管理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专业管理与全民参与相结合的长效工作机制,有效凝聚创建工作整体合力,全面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管理水平。(王华耀)

邵武代市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12月1日,邵武代市长丁贵生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长于伟国对邵武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丁贵生强调,作为工业重镇,邵武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单位和重点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多渠道、多方式、全覆盖地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知识和急救技能;要建立大检查机制,对全市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层层分解任务,压实压细责任。(卢宝珠)

福安代市长参加项目前期工作座谈会

12月1日,福安市代市长叶其发参加项目前期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项目前期工作指挥部及相关单位汇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叶其发要求,务必增强项目意识,有前瞻性的去谋划,规范“流程图”。要着力破解难题,务必坚持原则,争取各个项目尽早实现开工建设。(李莹)

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督查创城工作

11月30日,莆田市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区部分单位、小区、路段进行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督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朱崇飞张郁周)

宁化书记县长参加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11月30日是宁化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代表选举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来到治平畲族乡畲族村选举会场,代县长姚文辉来到城南乡茜坑村选区,分别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持选民证领取选票,在秘密写票处认真填写,并走向投票箱,郑重地投下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赖全平 罗鸣)

上杭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月30日晚,上杭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龙岩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上杭县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傅藏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在领会上下功夫。要主动跟进,在加快上求突破。要落实责任,在从严治党上见真章。要全力冲刺,在实现目标上见成效。(池威)

南靖县委书记调研交通工作

11月30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到县交通局调研交通工作,详细了解县道马山线(北隙岭隧道)公路改建工程与漳武高速南靖段前期规划设计、道路走向、施工难度等情况,并讨论分析各个方案的利弊,商定最佳方案。(郭碧燕)

永定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区委务虚会议

11月30日,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务虚会议,指出召开“务虚”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务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要认真谋划,增强主动意识、创新意识,想方设法做好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实干、真干、持续干。(温贵雪)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推进朱子文化园4A景区创建

11月30日下午,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参加创建朱子文化园国家4A旅游景区初评工作会,听取评审组的初评意见和建议,提出要严格对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把创建朱子文化园4A级旅游景区工作,作为实现“我家在景区”发展目标,打造全域、全民、全要素、全产业链旅游的重要一环来推动。(严士冬)

华安代县长到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11月30日,华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东海带领县建设、国土、林业、财政等部门到沙建大洲工业园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路、水、电等历史遗留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落户企业能够放心投资、大胆创业,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创造良好投资环境。(陈佳平黄建和 李炳榕)

永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活动

11月30日,是永安市市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统一投票选举日,该市共有28万余名选民参加投票。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市长陈文华参加投票活动。他们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选票。(林丹)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