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产经财经 > 正文

传递乡音 联络乡情 促进合作 东南网香港站拟29日揭牌

2016-12-26 07:5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夏芳)继2016年10月东南网香港频道上线后,东南网香港站将于12月29日在香港举办揭牌仪式。这是福建主流新闻媒体在港澳地区首个常设的网络媒体平台,标志着福建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将正式落户香港,闽港交流合作步入一个崭新阶段。

东南网作为全球福建新闻的第一信息源,成立15年来,受到省委省政府以及广大海内外网友的喜爱与欢迎。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委做出的“把报纸广播电视覆盖不到的地方都覆盖起来”“把海外1580万福建华侨华人服务好”的战略决策,东南网提出建设省内、国内、全球“三圈”影响力工程的宏伟蓝图。2012年底,东南网美国频道上线。2014年4月,东南网美国站成立,美国成为东南网海外建站的第一站。2016年,东南网布局海外建站提速,今年4月,东南网澳大利亚站建成。

东南网香港站将秉承东南网建网理念,全力践行“讲好闽籍港人故事,传递闽籍港人声音,服务闽籍社团乡亲,搭建闽港交流平台”宗旨,提供闽港新闻资讯,推动闽港两地全方位交流合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