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经济 > 正文

38亿酒类采购合作项目落户海沧自贸园区

2017-02-21 09:01:42 林泽贵 黄旋旋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房小奇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1日讯(福建日报 林泽贵 黄旋旋) 近日,在海沧自贸园区的海投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内,厦门酒龙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1919环球采购公司签下了高达38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这是目前国内酒类采购额最大的合作项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厦门酒龙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负责根据11919环球采购公司的全球布局,完成从酒庄采购、供应链管理直至国内配送的全链条服务,合同期限三年,合同金额达38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厦门口岸迅速成长为酒类进口的重镇,其中2016年口岸啤酒、红酒、白兰地进口量分别占全国的26%、8%、8%。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厦门自贸片区成立以来,厦门海关、厦门检验检疫局通过创新信息化手段和流程优化全力推动进口酒快速验放,不少国内大型的酒类进口企业纷纷把厦门作为主要进口口岸,将助推厦门口岸进口酒交易分拨中心地位的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