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专题关注 > 正文

全国两会专题邀您建言互动

2017-03-02 08:19:16 蔡秀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日讯(本网记者 蔡秀明) 备受关注的2017全国两会将于3日拉开帷幕。为更好报道全国两会盛况,东南网今日特别推出“不忘初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2017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专题。

专题开设两会新闻、视频、评论、福建、报告、热词、热图、建言、互动等多个板块。其中,福建板块以福建日报记者看两会原创报道视角,同步推送福建参会代表委员的声音和两会的福建元素。

除了播发大会要闻动态,今年专题还开通了网友建言、互动功能,并推出系列原创网评,收录各大媒体刊发的分析评论和综述类文章。

此次全国两会,东南网还将与国内多家知名新闻网站合作,形成两会报道的联动效应,为网友提供更为全面的两会综合信息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