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宁化书记参加专题研讨班

2017-03-09 21:3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3月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宁化书记参加专题研讨班

9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他指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关键是严明纪律规矩,基础是严肃党内生活,保障是加强党内监督,重点是领导干部带头。(罗鸣)

建阳书记区长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9日,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在童游街道的新村纬九路蝴蝶山安置房路口,督查纬九路、经九路、污水泵站等重点项目开工准备工作,检查污水泵站项目点的房屋拆除工作。(王柳珍)

连城书记县长参加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9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县长吕素梅参加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项目分别是绿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0.15亿元的年产10万吨复合不锈钢管生产项目、投资2亿元的九龙湖·绿华山庄项目。(黄水林)

泉港书记区长参加专题研讨班

9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苦练“密切联系群众”这一基本功,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切实抓好《准则》《条例》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刘泽阳庄国辉)

浦城书记调研旅游工作

9日,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先后前往该县水北街镇九十渡旅游开发综合体、富岭镇大水口村名宿区等乡村旅游项目进行走访调研,详细听取项目介绍和规划,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袁野钟鸣)

永定区长同客商签约项目

9日,永定区长陈荣水在深圳市招商引资,并与雅裕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一电子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计划3个月以后在永定工业园区投产,建设组装厂、展厅、办公区、研发中心等,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主营收入2亿元以上,年纳税400万元以上。(刘永良)

新罗区区长调研农林项目

9日,龙岩市新罗区区长陈金龙前往小池镇、大池镇,走访科宇农业肉兔养殖基地、荣欣牧业肉牛养殖基地,何家陂别有天家庭林场,志远、太福设施农业基地,陈永潮山麻鸭养殖基地及春耕春备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丘栋辉)

南靖书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8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先后来到县妇联、团县委、山城镇碧侯村、山城镇解放社区、县烟草局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并走访慰问“最美家庭”盲人按摩师夫妻一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文明创建,推动社会参与,凝聚发展正能量,将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新高度。(谢威张诗铨)

长汀书记调研脱贫和党建工作

8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来到南山镇杨谢村、朱坊村调研脱贫攻坚、涉麻制毒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农村基层党建等工作,指出要激发贫困家庭的主观能动性和内生动力发展种养业,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涉麻制毒整治成效,推进平安村居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黄启元)

长汀书记调研松毛岭战斗烈士纪念碑建设

8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来到南山镇蔡屋村,专题调研松毛岭战斗烈士纪念碑工程建设情况,要求突出红色主题,注重绿化美化与周边山体及现有景观的协调配合;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力协作,确保松毛岭战斗烈士纪念碑工程如期完工。(黄启元)

光泽县长参加院县合作签字仪式

7日,光泽县长赵大建参加共建武夷学院生态食品类专业(光泽)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签订仪式。根据协议,双方计划通过3至5年时间,将基地打造成武夷学院生态食品专业综合实习、实训基地,为光泽及周边培养输出食品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助推光泽“中国生态食品城”目标实现。(高德运)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