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泉港区长调研农林水系统重点项目

2017-02-16 21:1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泉港区长调研农林水系统重点项目

16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带队调研农林水系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走访泉州惠屿岛修复与保护(二期)、双溪水库、泗洲水库至湄南节池新建管道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查看施工现状,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要求重点把握汛期、月份等关键节点,做大做实资金拼盘,加强要素保障。(林弘梫)

新罗区委书记区长调研重点项目

16日,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区长陈金龙赴红坊镇、龙门镇调研龙泰新能源材料科技产业园、海西汽贸城、闽西建材交易城调研省、市重点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项目进展,做好跟踪服务,全力配合企业做好投产前的准备工作。(温连光)

永定书记区长参加项目开工和签约

16日,龙岩市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区长陈荣水参加“市属国企走进永定共谋发展”项目开工和签约活动。当天,龙岩市属国企总投资1.23亿元的永定公交首末站及油气站、灿丰玻璃、铭鑫城市护栏3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属国企总投资19.905亿元的10个项目与永定区签约。(刘永良)

建宁书记推动项目攻坚

16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项目攻坚竞赛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动员会,县长陈显卿作了工作部署。郑剑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快马加鞭干,在攻坚竞赛的“集结号”下比学赶超;要铆足劲头干,在攻坚竞赛的“大擂台”上建功立业。(黄平柳)

蕉城区委书记调研中心城区项目

2月15日,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调研衢宁铁路金马安置房、小塘花苑、天山东路、兰田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联德安置地、金兰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一期等中心城区项目。(郑雨桐)

福安市长接待信访群众

15日,福安市长叶其发接待群众来访,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事情原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尊重历史的态度,统筹考虑各方利益,有效化解一批重信重访问题。同时要强化跟踪督查,依法依规问责不作为、乱作为或因工作方法简单粗暴而引发矛盾纠纷的行为。(何小丽)

福安书记接见政法干警代表

15日上午,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接见“十佳政法干警”和“全省十佳法院”受奖代表。谢再春对政法干警在平凡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平安福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李莹)

南靖书记深入龙山镇调研

15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深入龙山镇就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开展调研,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要素协调保障,扎实做好企业生产运营及项目落地工作,着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助推企业平稳有序运行,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 “开门红”。(谢威 周燕贞)

长汀书记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15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来到庵杰乡庵杰村、上赤村、黄坑村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调研精准脱贫及涉麻制毒整治工作,指出精准脱贫一定要摸清底数、精准发力,达到精准脱贫目标;易地搬迁要搬得出、能致富、稳得住;农业专业合作社要优先照顾贫困户,发展林下经济。(黄启元)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