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泉港区长会见乡贤客商

2017-03-20 21:1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泉港区长会见乡贤客商

20日,泉港区长颜朝晖会见来访的厦门禹州集团乡贤客商,介绍当前全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欢迎厦门禹州集团回家乡投资兴业,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提供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良好发展氛围。(庄国辉)

连城书记调研环保工作

20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调研环保工作,先后察看、了解了庙前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庙前锰矿4号矿山修复情况、莒溪镇垃圾填埋场处理情况、县第一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和技改扩建规划情况。强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将环保工作做实、做好。(黄水林)

永定区长作主题报告

19日,永定区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区长陈荣水为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主题报告,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新永定,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温贵雪)

长汀书记到扶贫办调研

19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到县扶贫办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廖深洪指出,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挂钩干部要确保精准扶贫信息数据准确、更新及时,进一步明确贫困户致贫原因、帮扶责任人和帮扶规划,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江鹏)

武夷山书记推进品牌建设

19日,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智库部研究员张榉成、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支毅隆等专家、学者进行座谈,共商区域品牌建设之策,加快建立完善的农产品品牌培育、发展和保护体系,助力武夷山绿色发展跨越发展。(熊慎端)

尤溪书记推进全域环境整治

18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参加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河长制)工作现场办公会,深入城南园、梅仙镇梅营村、西滨镇大排互通口、厦沙高速连接线等地,详细察看水土流失治理、乡村环境整治、网箱养鱼及河面垃圾整治情况,针对现场存在的和提请解决的问题,进行答复和落实办结。(邱慧敏)

光泽书记县长参加“水美城市”方案评审

17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县长赵大建参加“水美城市”设计方案评审会。陈敏辉要求,建设“水美城市”要把握好水安全、水生态理念,结合光泽山青水秀的资源基础,突出“小巧玲珑”的特色,力争把光泽县城建设成为山水特色明显、群众认可度高的闽西北门户。(高德运)

松溪书记参加卫计工作会议

17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参加全县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丰富服务内容,主动对接社会发展需要和广大群众需求,推动医养结合等行业融合式发展;要对准问题补短板,持续策划实施一批卫生计生项目,更好地造福百姓。(李典利)

永定区长调研石材行业污染整治工作

17日,永定区长陈荣水前往“永定红”石材主产区洪山乡,调研石材行业污染整治工作,强调要在好的工作基础、工作机制上,做到整治工作不松懈,持之以恒把整治工作抓下去,确保石材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温贵雪)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