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连城县委书记调研浦梅铁路项目建设

2017-03-21 21:1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南靖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县委常委会

21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参加县委常委会。会议对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美丽南靖·文明先行”十项创建活动等多个议题进行研究。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的监管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细排查、重整治、重提升”的要求扎实推进;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无万一、无禁期、无人情”的观念,严肃对待、常抓不懈;精神文明建设要通过各领域提升带动全县发展,要抓好示范典型,以点带面,要细化实施方案,让活动更有可操作性,推动社会各阶层各群体广泛参与,形成文明创建工作良好氛围。(谢威)

连城县委书记调研浦梅铁路项目建设

3月20日下午,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调研浦梅铁路项目建设,先后察看了北团镇下江村浦梅铁路连城段起点和下江特大桥、孙台村上园隧道,隔川乡牛峒山隧道出口、林坊镇张坊特大桥、文亨镇南坑拌合站、朋口火车站浦梅铁路连城段连接点等控制性工程和重点工程,详细了解各相关乡镇征地拆迁情况,各工程规划实施、建设推进情况。(黄水林)

长汀书记走访挂钩贫困户

3月20日下午,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深入濯田镇寨头村,再次来到挂钩联系的贫困户罗光华、罗为重、罗为康的家中,调查了解贫困户近期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制定帮扶措施、实施精准扶贫奠定坚实基础。(江鹏) 

福安市长参加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21日,福安市长叶其发参加闽东电机电器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以“聚力电机电器实体经济,驱动产业集群创新发展”为主题。叶其发表示,希望通过产业创新论坛、院士专家会诊等方式,引导社会各界聚力电机电器实体经济,围绕电机电器产业前沿技术、热点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驱动福安市健身医疗器械、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等电机电器产品创新升级,实现智能制造。(何小丽)

新罗区委书记、区长参加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1日,龙岩市委副书记、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区长陈金龙参加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程等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开工的项目涉及工业经济、基础设施、城建环保、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72.5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2个。(温连光)

泉港区长推进党风廉政工作

3月21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紧抓住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个关键,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针对存在问题,确定整改措施、期限、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以实效取信于民、推动发展;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肩负好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庄国辉)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3月20日下午,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参加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回顾总结2016年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部署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压实防汛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临战状态打赢防汛这场硬战。(邱慧敏)

永定区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3月19日晚上,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次常务会。审议通过了《永定区2017年“招商引资年”工作绩效管理考评办法(送审稿)》、《龙岩市永定区2017年区级美丽乡村景观带、美丽乡村重要示范村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招好商、招大商;要跟踪到位,用真心、耐心服务好、跟踪好项目,精准对接,做到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推进;要推进落地开工,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生产。(刘永良刘琦)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