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泉港区长部署创卫迎检工作

2017-03-24 22:1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泉港区长部署创卫迎检工作

24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参加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镇(街道)和工作职能单位结合市容市貌和“美丽乡村”建设,针对存在的占道经营、市场管理、卫生保洁等城市管理顽疾拿出常效化措施,形成长效机制,防止出现反弹。(刘泽阳庄国辉)

屏南书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3日,屏南县委书记吴允明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调研检查。先后调研双溪镇北村和路下乡富塘新村的造福搬迁工程、福建木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脱贫户,并听取熙岭、棠口、代溪三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张尚瑶)

泉港区长参加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3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参加聚氨酯、利园农业等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16.7亿元,涉及化工、观光农业等领域,要求各级各部门在项目收集、策划、包装上狠下功夫,在项目评审、项目管理、跟踪服务上狠下功夫,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庄国辉)

新罗区区长会见央企国企客商

23日,新罗区区长陈金龙会见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刑俊义,中国海外控股集团董事、总经理刘乃艺等央企、国企企业家一行,就九龙江源慢生活圈暨中心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投资建设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他希望各级各部门强化要素保障,为双方长期合作营造良好环境。(丘栋辉)

武平县长调研省级粮食储备库建设

23日,武平县长廖卓文陪同省粮食局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十方省级粮食储备库建设现场,并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努力建造成全省粮食储备库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和效益工程。(王发祥)

华安县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3日,华安县长陈东海前往新圩镇调研华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注重挖掘历史文化底蕴,保护好村落的原始建筑和古树,花山书院建设要秉承修旧如旧的原则,策划百年桂圆采摘季、百年坪山柚采摘季,打造个性特色的乡村旅游线路。(唐小玲黄建和 李沁涌)

武平书记参加老年大学工作会议

22日,龙岩市老年大学工作会议在武平县召开,县委书记陈厦生到会致辞。据悉,武平县投入1亿多元新建社会福利中心、支持县老年大学学习活动中心大楼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成功创建省级老年大学示范校,并逐步实现了乡镇老年大学全覆盖,让更多老年人共享了社会发展成果。(王发祥)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