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长汀书记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2017-04-27 21:0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长汀书记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26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议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子,反观对照;以廖俊波为标杆,见贤思齐;以廖俊波为榜样,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努力争做对党忠诚、勤政为民的表率。(江鹏)

泉港区委书记慰问劳动模范

26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率队走访慰问市级劳动模范王发红、张如庆,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福,希望劳模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回报人民、回报社会。(林弘梫庄国辉)

永安书记调研石墨和石墨烯产业

26日,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带领调研组来到永安市,就加快发展我省石墨烯产业和锂电电产业重点提案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调研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并在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三明市、永安市和企业相关情况汇报。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陪同调研。(郑继涛)

尤溪书记县长推进环保督查工作

26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传达贯彻中央第五环境督察组督察福建省工作动员会和市配合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整改,针对问题清单,对已解决的建立过程档案,不能解决的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邱慧敏苏春凤)

连城书记赴北团镇调研

26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赴北团镇调研三大战役推进工作,先后察看孙台村天亿食品厂、北团矿业有限公司、蕉坑村连城白鸭养殖基地、党建示范村石丰村。鼓励企业加大技术、管理、营销等创新力度,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要求村两委切实做好贫困群众的帮扶工作。(黄水林)

上杭县长参加卫计工作会

26日,上杭县长王波主持召开全县2017年卫生计生会议,肯定全县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纵深推进深化医改工作,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宣传贯彻落实不动摇,坚持“三个没有改变”不动摇。(黄旭)

南靖书记主持县委常委会

25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南靖县迎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研究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谢威)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