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专题关注 > 正文

东南网专题报道第十九届海交会

2017-05-18 08:43:28 蔡秀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蔡秀明)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8日-22日在福州举办,东南网特别推出《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开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愿景——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专题,搭建宣传平台,进一步提升“5·18”内涵。

专题开设最新播报、项目签约、商品交易、经贸研讨、两岸合作、文化交流等板块,用图、文、视频等方式呈现“5·18”的最新资讯。

为了展示福州“五区叠加”的优势和元素,专题特别开设了“五区叠加”“区域协作”板块,集中展示各县(市)区、福州新区、高新区、自贸片区重点项目和建设成果。

年年海交会,届届有新意。想知道第十九届海交会有哪些新看点、海交会上有哪些好玩好吃的东西,专题开设了大会花絮板块,为您罗列本届海交会各式创意。

此外,专题还开设了互动交流板块,欢迎您点击参与话题讨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