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会召开 理事会名单公布

2017-08-14 08:28:3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房小奇 林雯晶  
分享到:
ec299802a1fdede3f8af242662256708

11日,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暨省新闻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举行。会前,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会见了全体代表。

尤权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福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省上下呈现人和业兴、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全省新闻战线包括中央各驻闽新闻单位,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宣传福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讲好福建故事,传播福建声音,充分发挥了新闻媒体在引领舆论、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中的作用,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尤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1月7日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时,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政治坚定、导向正确、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全省新闻战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讲政治、守规矩,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闻报道中体现党的意志、传播党的主张;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服务全省中心工作,净化社会政治空气,引导人民群众向上向善,积极投身新福建建设;磨砺精湛业务,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的学习领会,加深对改革开放政策、经济发展规律的了解认识,勇于改进创新,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弘扬优良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掌握一线情况,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新闻作品。

尤权希望,新一届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省新闻学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升联系和服务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能力,成为团结广大新闻工作者的重要平台。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重视和关心支持新闻舆论工作,全力支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新闻学会开展工作,为广大新闻工作者履职尽职创造良好条件。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尤权书记会见与会代表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四向四做”的要求,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正确导向、严守宣传纪律,服务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发展,强化改革创新、提升宣传实效,恪守职业操守、锤炼优良作风,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注重抓好典型示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最大限度地把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团结凝聚起来,更好地推动我省新闻舆论工作发展进步。

大会审议了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章程,选举产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省新闻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

省领导梁建勇、潘征、杨贤金、李红参加会见或出席会议,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季星星到会指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