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福州仓一小庆祝教师节:“谢师恩 扬清风”

2017-09-08 19:47:00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校长李征带领新入职教师宣誓
今天,仓一小的老师们感觉到特别的幸福
同学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管乐团的同学们用美妙的音乐为老师们献礼

东南网9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 通讯员 陈秀琴)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端正师德师风、增强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进一步发扬光大尊师重教传统,让学生学会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今日,福州仓山区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谢师恩 扬清风”系列活动。

一个标准的队礼,一声甜甜的“老师,教师节快乐”,今天上午,每一位仓一小的老师在校门口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礼仪队的同学们早早列队在校门口,向每位老师送上了节日祝福。与此同时,管乐团的同学们也出现在了学校门口,为老师们演奏了他们的拿手曲目《你是我的阳光》《铃儿叮当响》《到那森林去》,用美妙的音乐为教师节献礼。

“谢师恩 扬清风”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中,校长李征带领新老师进行入职宣誓,宣誓成为一名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各年段学生代表还亲手制作了贺卡,为老师们送上一份惊喜。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的观念,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与此同时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