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迎利好 东南汽车积极发力

2017-09-12 09:19:02 苏琳 周桂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苏琳 周桂枝)作为目前海峡两岸最大的汽车企业,也是最为人熟知的福建本土车企,早在2010年,东南汽车便展开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工作。近年来,通过研发V3、V5两款纯电动车,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纯电动车研发及生产经验,并在河南省新乡市投入300多台纯电动汽车,以出租车形式进行试点运营,取得良好的运营效果。未来,东南汽车将计划陆续推出A00及A级的纯电动轿车,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使用的需求。

随着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的顺利闭幕,作为福建省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正是企业及其产品所展现的国际级的原创设计和优异的产品品质,让东南DX7通过层层严格筛选,从众多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东南汽车向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组委会提供200台东南DX7,为海外来宾提供品质出行,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活动保驾护航。

在吸收全球领先的造车技术为己用,整合多方先进资源为一体的同时,东南汽车也在努力培育自身的自主研发实力,对产品的研发、测试、生产标准等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形成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创立初期以产品导入为主的研发1.0时代,逐步跃升至完全自主研发为主的研发3.0时代,展现了中国品牌逐渐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

在车市激烈竞争、全民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东南汽车通过与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合作,打造出以DX7为代表的“合资品质、自主原创”的匠心之作。作为东南汽车进入产品3.0时代的代表之作,东南DX7除了具有公认的高颜值外,还在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赛事中斩获多项动力、性能冠军,并荣获“2016年度操纵稳定性能金奖”与紧凑型增压SUV组唯一“卓越性能奖”,同时还收获了来自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SUV”等30多项权威媒体奖项的肯定。这些奖项就是对东南汽车坚守原创、自主创新的最好褒奖和莫大肯定。

8月17日,东南汽车与全国50家企业一起,荣获工信部颁发的“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称号,作为福建仅有的两家上榜企业之一,本次获奖意味着东南汽车成为全国智能制造业的行业标杆企业。近日,东南汽车还作为唯一的中国汽车品牌与阿斯顿·马丁、菲亚特·克莱斯勒、本田汽车等国际汽车品牌一同入围了澳汰尔轻量化Altair Enlighten Award(AEA)2017年度整车大奖提名。这也是该奖项设立以来,首次有中国汽车品牌入围最具分量的整车类奖项。正是这些积累与沉淀,东南汽车的品牌价值才能实现不断的跃升。今年东南汽车已连续14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较去年提升了26位,品牌价值更提升到164.05亿元。

在以“原创设计,匠心品质”为品牌精髓的指引下,东南汽车持续不断发展,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美丽东南”为核心主题,围绕“教育、环保、安全”持续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从“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为代表的系列公益品牌活动,到助力“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从首届全国青运会,到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东南汽车正用自己努力的成果证明了自主品牌今非昔比的实力,借助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的平台,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东南汽车正在向全世界展现一个更有实力、更自信的美丽“新东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